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副校长李科出席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首页 > 

11月10日上午,江西南环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再富、济南金民电子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海军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校企合作项目,交流座谈会在殡仪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总执行人、殡仪学院院长谭泽晶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翔霄、软件学院副院长邱春荣、民政理论研究中心卢军副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科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西南环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再富、济南金民电子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海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的客人对学校从卓越校到双高校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历程、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组群逻辑、校企合作和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基本思路进行介绍,分享“立足民政、面向社会、开放办学、适应市场”的办学理念,提出双方可从科技殡葬、绿色殡葬、人文殡葬等方面开展合作。

江西南环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帅再富就企业基本情况、企业研发进度、行业痛点等进行详细介绍。济南金民电子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海军就民政部相关文件、互联网+殡葬服务等进行介绍。企业代表表示,深化殡葬行业校企合作是提升殡葬行业发展水平的有效途径,希望校企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能够更加深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最后,双方就行业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各自优势就相关项目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决定分期、分批开展项目合作。2021年首期以殡葬设备设施的智能化、信息化为切入点开展项目研发与合作。




---------END---------

上一条:合作共赢 使命担当 中国殡葬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年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副校长李科来殡仪学院指导校企合作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