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落户湘潭市殡仪馆

首页 > 

2月4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在市殡仪馆揭牌。

为促进湘潭市殡葬文化研究、殡葬人才资源储备和技术改进,进一步提升湘潭市殡仪馆殡葬工作精细化服务和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推动殡葬事业再上新台阶,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湘潭市殡仪馆达成校馆协议,共同建设“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这次实习基地揭牌,既能充分发挥学校为社会、殡葬行业服务的功能,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又能保证用人单位的人才梯队建设得以持续发展,对今后校馆双方“产学结合、互利共赢”道路的探索具有积极意义。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立,既能让学院学生将书本知识更好地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也能为市殡仪馆发现、培养一批后备人才,进一步密切殡葬专业院校与殡葬服务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




---------END---------

上一条:我校召开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资源库课程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中国殡葬职业教育集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