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李科副校长出席殡葬专业群2021年度重点任务建设推进会

首页 > 

4月16日上午,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在8栋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重点任务建设推进会,学校双高办主任李科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执行人、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主持会议,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祖国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朝晖、民社学院副院长胡彬、沈宏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翔霄;软件学院副院长邱春荣等专业群一级项目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谭泽晶从2019-2020年度目标值、阶段性目标实现值、未完成值、超前完成值四个方面总结了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各参建单位2020年度完成情况,结合2020年度未完成情况及2021年度专业群建设计划,梳理各参建单位2021年度需重点建设项目。

李科对各参建单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2021年度重点建设任务清单表示认同。他指出,一是要坚决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双高计划”建设学校2019-2020年度绩效自评工作集中指导反馈会议的会议纪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双高校”建设绩效管理工作小组会议上的工作要求;二是要正确处理好日常教学与双高校建设任务的关系,明确重点难点,建立工作清单和工作台账,定期调度专业群建设任务落实进展情况;三是专业群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按时按质完成专业群2021年度建设目标与建设任务。

李科强调,2021年是“双高”大建设之年、关键之年,在坚持重在建设、责任落实的基础上,推进“三狠抓”措施,即狠抓建设任务推进 、狠抓标志性成果产出、狠抓预算经费支出执行率,紧紧围绕“双高”绩效指标,提升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建设项目质效。各参建单位需团结一致,接续奋斗,以实干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上,参会人员就专业群2021年度重点建设任务如何有效推进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纷纷表示积极推进专业群各项建设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END---------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带队赴珠海赛纳三维科技深度调研考察

下一条:我校召开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资源库课程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