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民社、电子、软件赴秦皇岛开展双高校专业群项目建设的校企合作

首页 > 

秦皇岛海涛万福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殡葬产品、殡仪设备的生产、制造、销售、安装等。以稳定全国最大的殡葬设备用品生产基地为基础,巩固生产各种高中低档火化炉为前提,大力推广发展十二生肖祭祀园及遗物祭品焚烧炉、节地环保生态葬项目为核心,投资开发节地环保生态葬项目建设方向,推广流动环保祭祀新理念。

为顺利推进我校双高校现代殡葬专业群技术技能平台项目建设,4月28日,民社学院副院长沈宏格、电子学院副院长雷翔霄、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吴名星和机电系主任曾义聪一行4人,奔赴河北秦皇岛,与海涛公司马书记和技术总工程师张工等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上,张工主要介绍了海涛公司火化机的燃烧室工作特性、工作流程、尾气处理方法等,重点介绍AVG智能电磁加热流程与原理。雷翔霄主要介绍电子学院在双高校项目的殡葬机电设备方面,现阶段取得的进展与后续需求。

校企双方经过深入讨论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进一步确定合作点和合作细节,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双赢,共同开展殡葬机电设备改进与智能化等方面的研究。




---------END---------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出席殡葬专业群重点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 探索专业群德育养成新模式——民社学院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举办职业素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