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中国殡葬职业教育集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办

首页 >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并加深学院与各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2020年12月1日下午,中国殡葬职业教育集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老体育馆二楼举办。

本次供需会吸引参会单位109家,为280名毕业生提供近1500多个工作岗位。为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学院10月份开始筹划,专门召开筹备会,详细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就业推荐与服务精准性。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对场地通风、消毒,与单位签订健康承诺书,确保见面会有序进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充分保证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与心仪的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用人单位也积极与学生互动,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通过此次供需见面会,应届毕业生全面了解了当前市场需求、就业形势,对如何摆正自己的心态,确定正确的择业观奠定了基础。




---------END---------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落户湘潭市殡仪馆

下一条:合作共赢 使命担当 中国殡葬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年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