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执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首页 > 

12月10日上午,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在6栋406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双高办主任、殡葬专业群负责人、李科副校长主持会议,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艺术学院院长刘朝晖、高职所副所长易希平、民社学院副院长沈宏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翔霄、软件学院副院长邱春荣、艺术学院副院长邓嘉琳等相关人员参会。

李科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关于推进双高校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专业群各专业项目资金预算执行情况,针对专业群目前建设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双高”建设是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专业群上下应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二是要分清建设任务的轻重缓急,抓好体现实力与特色的重点建设项目,选择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推进专业群建设,尽最大力气切实提高整体预算执行率;三是强化责任,促进标志性成果产出,“双高”建设需要高水平的成果,狠抓标志性成果产出,是实现我校“双高”建设目标的有效途径;四是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专业群建设要坚持责任落实、坚持业财匹配原则,以正面激励为主,负面激励为辅,希望各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克服困难,积极推进。

会上,殡葬专业群各专业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度探讨。李科在讨论过程中实时回应,现场解决了部分问题。




---------END---------

上一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

下一条:中国殡葬职业教育集团殡葬职业道德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