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雷锋月∣民社学院青志队助力单招践行雷锋精神

首页 > 

3月20日至21日,我校迎来了2021年度单独招生考试。为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民社学院青志队不畏寒冷,发挥主人翁精神,冒雨提供志愿服务,用行动为学校单招考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考试前一天,为确保志愿服务顺利进行,青志队队长李徐欢向志愿者详细讲解注意事项。考试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布在校园各个角落为考生指引路线,提供解答疑惑、保管物品等服务,带着考生熟悉考场和校园环境。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文明的言谈举止,向各位考生展现了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向每一位考生传递着关怀和温暖,为考生鼓励加油,用微小而不起眼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此次单招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是民社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重要部分,也为学校单招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给考生留下了深刻良好印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健康从牙开始·爱心义诊进家园”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开展“远离烟草,健康生活”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