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2020“长沙婚庆行业职业技能岗位培训宣讲课”在我院开讲

首页 > 

12月10日下午,由长沙市婚庆行业协会主办、民社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系协办的2020“长沙婚庆行业职业技能岗位培训宣讲课”在S8-1001教室隆重开讲。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40余名婚礼人参加,主要针对婚礼庆典人(婚庆人)做了新的职业定位,要求婚庆人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防范意识,就婚庆行业存在的问题和痛点,进行普及知识培训。

本次宣讲邀请了婚庆服务与管理系张平芳主任为学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庆典服务标准》,长沙市婚庆行业协会刘轩畅会长就婚庆行业职业道德与市场规范做解读,行业资深专家邹涓涓、左佑等老师就婚庆公司加强运营管理和婚礼主持人在婚礼中的作用及职业操守等进行分享。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婚庆人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所学的知识带到工作中,提升职业认同感,共同为婚庆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联合行企举办“小世界,大未来”主题专业认知交流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与婚嫁产业巨头上海诺丁山婚庆礼仪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