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组织2019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首页 > 



 

2022年3月1日,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2019级实习生座谈会在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副院长沈宏格、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全体教师,以及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建明、市场总监周该生、技术运营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生代表胡子燕、欧阳珊珊、王倩、蒋鹏燕、李文丽做了阶段性实习总结发言。他们从工作内容、人际沟通、企业文化、预期目标等方面谈到了自己的实习感悟,对近3个月的实习经历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细致的总结。

谭泽晶从人才培养、毕业要求、校企合作、专业发展等方面对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本年度的实习就业工作做了重要指导,并表示期待学生们能成为家政领域的精英,为家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潘建明肯定了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并鼓励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深入学习,争取毕业之后成为一名正式员工。

家政服务与管理系2019级学生从2021年12月上旬开始陆续进入到国内龙头家政企业实习,在实习过程中,他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技术技能得到了企业多方面的认可。本次座谈会,让学校更准确的把握学生实习就业的动态,更深入的了解企业对于家政人才的需求情况,对我校培养高质量的家政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湘江之声企业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

下一条:实践出真师|民社学院携手金职伟业举办2022年度家政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