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向胡进文同志学习活动

首页 >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36130438482.jpg

为大力弘扬胡进文同志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4日下午,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向胡进文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胡进文同志是新时期全省中小学教师的杰出代表,是爱生敬业教书育人的师德楷模。支部书记丁海燕号召全体党员向胡进文同志学习,做优秀的人民老师,学习他对党忠诚、献身教育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大爱情怀;学习他潜心研究、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

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胡进文同志用一生诠释了教师的形象,用三十六载春秋育下桃李芬芳。他在平凡岗位上书写出不平凡的精彩,这份精彩来自于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来自于对工作与学生的深深热爱。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我们将以胡进文同志为标杆,做到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尽职尽责、关爱学生,把对学生的爱传递下去,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开展向胡进文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学习及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