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9年党员后续教育开班典礼

首页 > 

为加强大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关注时事政治的自觉性与主动性,2019年10月18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栋203教室顺利召开2019年党员后续教育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周静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夏伶俐、学生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典礼。

周静公布了后续教育的内容安排,强调了后续教育的纪律及目的。

夏伶俐就后续教育向预备党员进行思想动员,强调本次后续教育旨在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她要求预备党员们用专业贴合民生,将誓言变成行动,积极保持与党组织和青年学生的紧密联系。

此次学生党员后续教育顺利开班,让预备党员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更具体的认识,推动各预备党员后续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希望各预备党员能充分吸收理论知识并积极在实践中检验自己。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