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首页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2018年6月19日下午,经报请学校党委同意,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教工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董照川同志主持。他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董照川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支部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教工一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同志对教工一支部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班子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完善支部组织生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身作则,带领支部党员攻坚克难,为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再建新功。

随后,教工一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快熟悉党务,不断开拓支部党建工作新水平。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END---------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学习及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