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

首页 >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理解党的宗旨。2021年10月31日上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0栋教学楼组织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培训学员们以分组的形式对教室进行清扫。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教室地面清扫干净无垃圾死角、桌椅摆放整齐,为同学们提供整洁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强化组织观念。希望他们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向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开展“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