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办“新人入职礼仪”朋辈学业辅导课堂活动

首页 > 

11月28日,民社学院在13栋205教室举行新人入职礼仪活动。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吉晨,大二学生马爽,以及学院部分大一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民社学院王吉晨主持、马爽主讲。

马爽作为本次活动主讲人,讲述了何为礼仪,为何要学礼仪,由此引出礼仪相关内容。马爽从衣着搭配、行为举止、餐厅礼仪、见面礼仪几大方面讲解,依次介绍每种礼仪的注意事项,强调细节,在大家难懂的地方亲身做演示,为了让同学们学得更快,同学们积极参加互动,台上台下学习氛围浓厚、热情高涨。

在讲解位置礼仪时,如遇同行人数不同的情况,要注意哪个位置是为尊,女士如何优雅上下车,如何注意上下车顺序等。

本次“新人入职礼仪”活动,让大家明晓了礼仪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礼仪源于我们在人际交往中最易让人接受的做法,礼仪也是尊重他人的一种表现形式。礼出于俗,俗化为礼,学好礼仪,不仅可以提升礼仪素养,还可以让自己变的更美。




---------END---------

上一条:我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自立自强 自信自律”藏族学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