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顺利召开孤残学生座谈会

首页 > 

为了提升孤残学生的适应能力和学习与生活能力,11月26日,民社学院在8栋303教室举行大一大二孤残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和资助专干彭友良老师出席座谈会。

刘红波向在座学生表达了关心与问候,并在寒冬到来之际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冬日礼品——一套棉被,这是领导老师们对学生最深切的关爱。他指出,这学期已接近尾声,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多向身边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鼓励大家要乐观开朗、积极上进、充满自信,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有迷茫困惑的事情向老师请教。对于大一新生,他特别强调要珍惜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大二的同学理应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好的发展自己,为实习就业提早做好准备,强调将请专家来学院开展职业规划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规划学习和生活。

彭友良老师在谈话中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业和生活的关心,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课余时间,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就业道路,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座谈会让大一的同学明白了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二的同学反思自己,不断发展自己的优势,不断成长。对于领导和老师们给大家带来的礼物,同学们一致表示,心灵感受到的温暖更胜棉被,感谢领导老师,感谢学校,并表示会好好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特困学生学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藏族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