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爱老人送温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民社青志队志愿者前往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首页 >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4月17日,民社青志队志愿者前往德政园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德政园社区,为老年人们准备活动场地,在他们表演节目的时候,为他们暖心递送热水。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热情的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问题、并耐心引导、细心观察,老年人们纷纷为志愿者点赞,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老年人都带着笑容离场,志愿者开始着手后续的清洁打扫工作,大家很快分工明确,有的扫地拖地,有的倒垃圾,有的擦桌子、收纸杯、放椅子,各自迅速投入打扫卫生。各项工作结束之后,大家在德政园社区前合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发了志愿者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消费观”主题班会

下一条:“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动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