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科技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首页 >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我校大学生网络文明意识,更好地帮助青年学生成才成长。2021年5月20日中午,民社学院以“科技文化促成才,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在13栋影剧院101教室举行第十八届科技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民社学院辅导员曾玉云、杨敏,大一大二全体易班信息委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学生工作处网络德育干事夏涛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夏涛致开幕词,他表示要加强本学院易班项目建设,坚持科技性、思想性、学术性和知识性相结合,展现本次科技文化活动月比赛项目多样性及专业性,共建文明校园,宣传时代新风。

刘红波对本次主题活动月提出要求,他表示要尽力展现学院科技文化活动月的品牌及传统,抓住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充分利用“易班”网络平台,对全院师生进行党史教育,网络安全文明教育等,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网络精神文明建设。此外,还需切实做好科技文化活动月的宣传工作,在学院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展现同学们的良好精神文明风貌。他强调,希望通过本次科技文化月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科技文化内涵,营造活跃的科技人文氛围,打造学院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为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与北京妈咪助理科技有限公司产教深度融合洽谈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青志队“有爱无碍˙逐梦幸福”助残日主题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