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陵园专业学子走入湖南唐人万寿园开展现代学徒制教学

首页 > 

为了切实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工作,10月16日上午,民社学院陵园服务与管理专业90余名学生在专业指导老师李毓超、周维的带领下走入湖南唐人万寿园开展现代学徒制教学。

本次学习分为两部分,上半部分进行理论学习,下部分进行实地讲解。企业导师万寿园品牌推广部部长周双桂围绕“企划先行,营销紧跟,后勤保障,达成销售”16字讲解品牌推广对产品销售的重要性,周部长以自身经历为引子,引导学生全神贯注地投入策划推广的学习中,最后以师生互动结束了精彩的讲解。万寿园综合服务部部长李雪从山顶洞人生产水平不足、劳动力低下无法将祖先妥善安葬开始,引申出陵园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的内涵,将人力资源的六大模块和行政事务分类进行了简洁明了的剖析讲解。

下半部分由万寿园产品研发与工程建设部工程师尹伟带领学生走入园区,以学生提问企业导师解惑的模式,对园区内植物配置、景观设计、名人墓与个性化设计背后的寓意一一解惑。从知青长廊到万寿阁,一路上师生和睦、如坐春风。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自觉遵守实训室管理条例培训

下一条:政校深度融合—民社学院再启家政兴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