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办“敢于追梦青春,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讲座

首页 > 

为激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勇担时代责任。10月17日晚,民社学院在13栋影剧院开展了以“敢于追梦青春,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讲座。学院党总部副书记刘红波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讲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校友黎汉章主讲。

讲座上,黎汉章首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成长经历,他讲到自己自初入学时受到学院优秀院风影响,立志做一名敢于追梦、无畏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参与志愿活动然后创办了自己的服务机构。他在讲座中还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才能勇担时代责任,他还为新生们提出了以下几点个人建议:一是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第二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本钱;第三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扩充视野和人际交流;第四在确保安全可靠的情况下去学习一项技能或开展一项实践,增强生活能力。

此次讲座,激励了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时代新人,也使同学们越发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用自己的热忱之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素质拓展学分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自觉遵守实训室管理条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