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任务分工与认领会议

首页 > 

为保证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建设任务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专业群于5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任务分工与认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殡仪学院、软件学院、电子学院、艺术学院、社工学院、国际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参与专业群建设的各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总执行人谭泽晶主持。

首先,殡仪学院副院长沈宏格对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八大任务分工、建设内容、建设指标以及建设工作职责做详细部署,对2020年度建设任务、各项任务数量指标、质量指标、建设经费等做了具体说明。随后,谭泽晶提出要求:一是在专业群建设过程中,专业群各项任务要先规划后行动,建设者要全面了解建设内容与建设要求;二是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咨询,及时解决;三是资金使用要符合财务要求;四是实行建设情况月报制,及时督促跟进。

李科指出,任务分工与认领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全面启动,要求全体建设人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在专业群的建设中增强和保持足够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每一位建设者要站在促进学校发展和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的高度看待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站在促进学院、专业和个人发展的高度看待和理解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把建设看做机遇,把平台看成载体,把压力化为动力,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共同发展;三是要迅速行动,以成果为导向,实施过程管理、定期通报反馈。李科指出,最好的设想与方案只有靠实际行动去落实,要及时用标志性成果去固化我们的建设实践与探索,要用过程管理去规范我们的建设行为,要用定期通报与反馈机制确保我们的建设进度与建设质量;四是要团结协作,及时沟通,按时按质完成本群建设任务。李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同样,如此繁重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不加班不可能完成!希望各专业群建设者做好这个思想准备!

此次会议明确了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的建设任务、任务分工、建设进度、质量指标、数量指标等内容,为奋力完成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各项建设任务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力量。




---------END---------

上一条:我校召开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标准与任务落实协调会议

下一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三重一大”项目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