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职业规划讲座

首页 > 

9月11日上午10时,民社学院在影剧院顺利开展职业规划讲座。我校长沙校友会会长、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创始人潘建明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会。

潘建明主要从个人创业分享、创业体会以及做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等三方面展开讲述。他回顾自己十二年的创业经历,在这十二年的创业经历中,他提出创业的成功离不开政府指导、学校支持、家庭理解、个人努力与团队配合。他告诫新生要用德做好人,诚恳做人、踏实做事、做事靠人、做人靠德;要用心做好事,要拥有事业心、自信心、恒心、责任心、爱心以及感恩之心。在争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时,要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文化修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独立思考的能力、追逐梦想的勇气。

此次职业规划讲座,让大一全体新生增加对生活的热爱,提高对未来的自信,不断发掘自身的潜能,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具有推动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