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举办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首页 > 

彩旗飘飘,丹桂飘香。9月14日晚上7点30分,民社学院分别在8栋教室和学生会议厅开展新生中秋联欢晚会。参与此次联欢晚会的有各班辅导员、助导、教官以及民社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湘江的水,南国的风,亭亭校园松... ...”一首激情四溢的校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各班助导给新生们发放月饼与零食。联欢晚会上节目纷呈,魅力四射,有歌曲的弹唱;有藏族同学的舞蹈、新疆同学的舞蹈;有击鼓传花的游戏环节…这一项又一项的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首《遥远的她》的歌声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中秋联欢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中秋联欢晚会让全体新生在离家千里之外感受到一种温情,促进各班的凝聚力,同时也体现民社学院对全体新生节日的美好祝愿。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专业“四类人员”军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职业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