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顺利召开军训总结会议

首页 > 

10月20日,民社学院在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军训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主持,团总支书记闵萱、学院全体教官及新生助理辅导员参加。

此次军训总结会议目的是对军训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为教官及助理辅导员颁发聘书,对他们给予鼓励,把握自己的人生道路。会议首先由王峰进行发言,他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组织能力,社交能力在不断在成长,为新生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榜样,对在座的各位同学给予肯定。

紧接着助导和教官发言,王浩东营长表示教官们尽心尽责,尤其是院教官和外派教官,为学院默默付出,代表全体教官表示感谢。潘梦瑶表示民社学院军训的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营长处理方式得当,强调团结一致。助导郑滢提到初次担任助导和教官,大家都互相支持工作,照顾大一新生的身体状况,并成功的完成军训任务。

王峰强调,各位教官和助导要掌握国际国内的形势,协助辅导员对每位同学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走进每个同学的心里,了解生活情况和学习状况,能够及时解决问题。他嘱咐所有助导,继续发扬优秀的品质,在各班级倡导学习的氛围,让同学们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

此次会议使助导和教官们总结了更多的工作经验,对新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对此次军训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大一班长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军训喜获“优秀营”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