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青志队“有爱无碍˙逐梦幸福”助残日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首页 > 

2021年5月20日上午,为了传播扶残助残的社会正能量,展示残疾人的精神面貌,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青志队协助怡馨家园井湾子服务中心和金盾社区在女子监狱离休办形体室开展了“有爱无碍·逐梦幸福”助残日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九点半,在怡馨家园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手语《没有什么不同》,让精障人士感受到大家都是平等的,我们仰望着同一片星空;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感恩祖国,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合唱《明天会更好》,鼓励精障人士对未来充满希望,前途一片光明;怡馨家园会员们也带来了手语舞及独唱。表演者们借着歌声、舞蹈、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感恩,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较好诠释了“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助残日主题的内涵,弘扬了大学生志愿者助人为乐的美德,学院青志队将继续遵循关爱、互助、平等的助残理念,倡导理解、尊重的助残精神,努力为发展公益事业、完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科技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民社学院团总支举行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