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光阴荏苒风华在,校友情深返校园——民社学院校友返校报道

首页 >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4月21日,我校1991届民政管理专业校友王仲钧、2014届社会工作专业校友林静、2010届心理咨询专业校友彭翠一行重返母校追忆往昔,寄望未来。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彬、副院长沈宏格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并开展了亲切的座谈。

学院综合办主任苏泉、就业干事李静陪同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心广场、一区宿舍及樱花路、校园文化、教学楼等。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参观校园后,胡彬、沈宏格、苏泉一行在八栋三楼会议室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座谈会上,胡彬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来访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发展情况等,同时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

校友王仲钧、林静、彭翠等纷纷作了发言。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现为江西省安福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的王仲钧说,感谢母校的知识积累和素质培养,湖南籍同学是学习的榜样,从他们身上学到了霸蛮、争先的精神以及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品质,在母校的感召和呵护下,工作得心应手,在老师们的教导和关心下,能敏锐的识别工作重点和难点,聚焦困难群体的社会救助工作,开拓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了安福县社会救助工作。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支持母校的发展,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共同为民政民生事业的发展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泽淮、刘战旗、刘军、赵俊文、谭伟梅及两名学生代表聂瑶琴、胡辰昊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李静 审/刘红波)




---------END---------

上一条:二十年我们再相聚:民社学院2000级民政管理专业校友返校

下一条:五朵金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