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教师赴雨花区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访企拓岗

首页 > 

为深入推进校社合作,全力促进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及就业,11月13日,民社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廖敏、彭凤萍带领专业蒋婷轶、支艳春、于文慧、阚亚辉四位教师前往长沙市雨花区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访企拓岗,机构负责人刘玲热情接待参访团队。

交流中,刘玲详细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历史与未来前景,并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期望。廖敏介绍了社区专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与机构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形势、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并就实习生招聘达成初步意向。


(文、图/支艳春 审/胡彬)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联合东澜湾社区开展“情绪市场”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落实校地合作协议—民社学院助力花垣县农村儿童社会工作人才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