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和教学管理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下寝

首页 >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39848431399.jpg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2018年10月18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和教学管理党总支联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下寝,学校党委委员吴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为充分作好此次党员下寝活动,两个党总支认真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经征求辅导员意见,确定次下寝对象为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2018级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39848444727.jpg

经过分组,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带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和水果来到学生寝室。党员下到学生寝室,认真查看学生住宿情况,了解生入校后大学生活适应情况,对专业和课程了解情况,对大学生涯设计规划情况,以及对学校教育教学等各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在能力范围内积极解答学生提及的问题,未能解答的问题,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做了记录,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和党组织,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39848454321.jpg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本次集中下寝旨在建立党员与学生寝室沟通渠道,长期给予学生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引导学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END---------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