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会议

首页 >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39741272322.jpg

2018年10月16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

总支纪检委员胡彬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手册》,重点针对学校相关工作实际情况和案例,分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中共中央纪委 教育部 监察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

会议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光”建设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印发< 湖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分类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深入阐述了“五化”党支部建设内容和目标,详细研读了高校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评估标准。

会议针对“五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和学校党建目标考核细则,深入研究了学院2018年党建任务的后续相关工作。

周涛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入研究“五化”党支部建设,认真分析和落实。务必做到任务内容要明确,工作责任要明确,并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五化”党支部建设。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和教学管理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下寝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