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首页 >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39154082608.jpg

2018年10月9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脱贫攻坚重要思想,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总支纪检委员胡彬通报了学校第四次纪委委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专职组织员胡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思想,阐述了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本质。

周涛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脱贫攻坚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教育系统法规体系,学院十月份将围绕这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思想政治学习,希望各支部认真组织落实。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师要通过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师生交往两条底线。

联席会上还审议了启动实务工作室、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婚庆专业2016级预留课程,以及与长沙蜜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等几个事项。




---------END---------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