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轮定岗定编审核推荐工作会议

首页 >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37520945728.jpg

2018年9月21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轮定岗定编审核推荐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周涛主持。

讨论之前,学院教务干事胡妍对这次学院定岗定编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周涛指出,本次定岗定编工作意义重大,是一项关系到全院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在具体实施的各个环节,要紧密围绕主要目标,遵循基本原则,坚持聘用条件,严格聘用程序,注意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杜绝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情况,切实维护岗位聘用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和严肃性。学院总支就定岗定编情况进行分类分级审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定岗定编申请,并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

会议通报和学习了学校国际留学生教育协调会上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留学生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通过了《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学习制度》和《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制度》等文件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第三轮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评议专题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