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工一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委员会

首页 >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37435788947.jpg

9月19日下午5时,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支部委员会,支委全体成员与会。支部书记王峰同志主持会议。

王峰指出,支委成员要带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带动支部全体党员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做好学习原始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他强调,支委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做好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胡进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给参加“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的青年代表回信精神作为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切实组织好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要求党员个人做好自学。

会议讨论研究了在新生教育中融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在校园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等事项,审核通过了支部党员8月份个人量化积分考核,具体拟定了支部后期党建工作计划。会议申明了中秋、国庆期间节日纪律,要求支委成员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增强纪律观念,严明纪律规矩,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轮定岗定编审核推荐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参加全省普通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