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党委委员吴猛给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首页 > 

10月15日,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在8栋20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校党委委员吴猛给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吴猛以《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提出”、“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的确立,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客观要求、是由中国共产党自身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多次强调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

他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四个伟大”角度深入分析了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他强调,作为教师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做好表率,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不忘入党初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