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首页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教师熟悉党的光辉历史,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不忘入党初心”活动,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校党委委员吴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王峰同志详细阐释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党员教师通过组织重读入党志愿,强化宗旨意识,重温入党誓词,为党旗争光添彩,对照检查找差距,争做优秀党员。

吴猛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带头做了入党志愿分享,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逐一重温了入党志愿。吴委员要求党员同志将本次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此次“重温入党志愿·不忘入党初心”活动是支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党员教师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入党初心,明确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在学校“双高校”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猛同志重温入党志愿

周涛同志重温入党志愿

王峰同志重温入党志愿

李晓芳同志重温入党志愿

刘丽姝同志重温入党志愿




---------END---------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吴猛给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深入民社学院调研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