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发展对象学习《准则》与《条例》心得分享会

首页 >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的纪律意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信念。4月12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发展对象学习《准则》和《条例》心得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谭梦谣主持,2020年上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参加。

谭梦谣强调了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学员们按照学号依次发表自己的见解。其中,学员周静分享在学习中得出的三点要求:认真学习,增强纪律意识;树立榜样,身体力行,遵纪守法;慎独慎微,心中警钟长鸣。学员陈烨科表示,可以将专业知识带入实践,开展线上咨询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来体现“以身作则,发挥作用”这一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加深对党纪法规内涵的深刻理解。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能明确奋斗方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云帮扶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