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培训学员思想道德素质。2021年5月17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13栋206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历史、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主讲,2021年第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课上,刘红波从党的历史发展、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以及新时代如何继承发扬四个方面进行介绍。他深入讲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内容与意义。他指出,培训学员应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实践中继承与发扬优良传统作风。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培训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史、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了解。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在未来的生活中,找到正确发展方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发展的磅礴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5月份专题学习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