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首页 > 

为激励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10月24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8栋各教室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2021年第二期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访谈等形式,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刻彰显出“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生动地诠释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5》,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备受感动,从中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希望他们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从榜样身上汲取积极向上的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