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分组讨论

首页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思想觉悟,不断端正入党动机。2021年10月28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8栋各教室组织开展“如何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分组讨论,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本次分组讨论以“如何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学员们主动上台阐述自己的认识与看法。其中学员王静莲表示,应当不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将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学员罗共平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自觉培养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他们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身素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开展“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主题党课

下一条:李科副校长深入民社学院下寝走访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