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李科副校长深入民社学院下寝走访慰问学生

首页 > 

为了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学史力行”主题学习活动引向深入,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来到民社学院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学生,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副书记刘红波、辅导员杨锴陪同走访慰问。

李科先后来到3区9栋402、404等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他希望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他还特意嘱咐同学要注意个人安全,课余时间要多去图书馆阅览书籍,拓展更多的课外专业知识。他还叮嘱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要勤洗手、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每到一个寝室,同学们都喜出望外,与老师们分享自己在校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并纷纷表示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期待,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关心的感谢。

(民社学院 杨锴)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分组讨论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厘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义务权利意识”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