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院长讲党课:增强党的纪律观念,遵守党纪弘扬党风

首页 >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纪律的学习,2022年4月7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增强纪律观念,遵守党纪弘扬党风”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谭泽晶主讲,全体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谭泽晶详细介绍了红军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文革时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五个历史阶段,通过其中的反腐案例阐述违反党纪的主要表现,着重强调纪律的重要性。他还从“六大纪律”向学员们讲述党纪的基本内容及具体表现。最后,他就如何增强党纪观念、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对各位学员作出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严守党规党纪。

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在今后的生活中,增强维护党纪的自觉性,将党的纪律谨记于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如何对照标准,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分组讨论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厘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义务权利意识”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