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

首页 >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其党性修养,2022年4月11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红波主讲,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课上,刘红波从党的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党的现阶段主要任务、党的现阶段奋斗目标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如何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提出,培训学员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要脚踏实地磨练自身、提升自我,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与创新素质,为实现党的现阶段目标和最高理想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红星照耀中国》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