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红星照耀中国》

首页 > 

为进一步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认识,坚定其理想信念,2022年4月12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观看影片《红星照耀中国》。

《红星照耀中国》通过美国记者斯诺突破重重封锁来到中国西北革命根据地进行实地采访,见证毛泽东等一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抗战于革命一线的迷人风采。观影结束后,学员们领略到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坚韧不拔、英勇卓绝的伟大斗争,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忠于信仰,追求真理,甘于奉献的精神。

希望全体培训学员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镌刻于心、落实于行。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