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统一团结”主题党课

首页 >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组织观念,2022年4月13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统一团结”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主讲,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课上,刘红波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制度、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坚持健全民主集中制的原因和党的组织机构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深入讲解了“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内容与意义。最后,他表示,学员们应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对自身行为的规范,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在日后严格遵守党章的规定,端正入党动机,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