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页 >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于2022年4月14日在八栋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针对2021年度党员教师集中开展思想、作风、纪律、职责、道德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价。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彬参与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刘红波主持,学生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红波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动员、支部年度总结以及支委初评等相关内容,并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本年度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学生工作以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情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并积极提出意见,起到很好的相互促进作用。

全体党员在会上互评结束后,刘红波根据党支部委员会初评意见,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进行逐个讲评,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胡彬就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效果较好,对支部工作的开展和党员教师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议各位党员教师能够充分审视自我,找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继续努力,为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贡献好自己的力量。

点评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完成了2021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分组讨论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统一团结”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