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分组讨论会

首页 >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纪律观念,提高其政治觉悟,2022年4月14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如何做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作风的模范”分组讨论,2022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分组的形式展开。活动开始,学员们依次围绕“如何做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作风的模范”的主题进行发言。各位学员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并且不断地增强党的观念,自觉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各组组长对学员们的发言进行总结。

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党章为行为准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