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培训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提高其政治素养,2022年4月18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委员陶浪平主讲,2022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陶浪平老师从指导思想概念由来引入党的指导思想历史沿革,同时通过党的指导思想在五个时期理论与实践的具体表现系统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她指出,全体培训学员要深刻领悟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观看专题党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