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页 >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于4月19日在8栋教学楼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集中检查和评价支部党员的思想表现、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行职责、道德品行等方面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强主持,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教授参加会议,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永强通报了前期各位党员的自我总结鉴定和支委初评等会议前的筹备工作,并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接着会议进入支部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各位党员围绕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2021年度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完成学院工作、教学科研任务及遵纪守法等情况积极开展深入的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自评环节中,党员同志们都能直面自身问题,深入剖析自己的不足,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多的进步与发展。互评环节,各位党员争相发言,客观公正对同事进行评价,指出其问题与不足,提出中肯建议。

互评结束后,李永强根据党支部委员会初评意见,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讲评,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最后谭泽晶院长就民主评议自评和互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很有成效,并对所有教师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作为党员,要有担当精神;二是作为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上要积极进取,有突破。

点评结束后,本支部党员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完成了2021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冲锋在前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培训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