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群策群力 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首页 >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23日下午,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彬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婚庆服务与管理系张量对本系就业推进工作作了经验分享,一是主动对接用人单位、积极拓展实习就业基地,开发实习就业资源,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二是紧密联系学生,及时关注学生动态,提供精准周到的服务。

胡彬分析了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拟采取的应对措施,她强调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重点关爱群体毕业生帮扶制度,各支部要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专项活动,对重点关爱群体毕业生重点给予就业指导和推荐,以确保这类毕业生百分百就业;全体指导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要设身处地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从指导和服务上时刻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双管齐下,加强就业观教育,正向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帮助学生端正就业心态,明确就业目标。

院长谭泽晶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心工程、质量工程,反映了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既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也对学院及各系、各专业的发展也有重要影响。全体党员同志要尽职尽责,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毕业生;学院、各系上下要全员参与,继续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就业工作,确保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