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巡视员李波、副司长义芳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首页 > 

10月28日,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巡视员李波、副司长义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我校校长李斌接待了来访领导。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志愿服务处处长李红梅、副处长吴越富、我校副校长谢希钢、副校长王庆国,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陪同调研。

李波、副司长义芳一行现场考察了湖南省社会工作成果展、湖南省社会工作孵化基地建设,参观了民社学院婚庆1534班学生张扎发自主创业的拉祜野阔茶叶有限公司和社工1533班彭弈韬的青穗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两个创新创业公司,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自主创业情况。

李波、副司长义芳一行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民政特色的社工类人才培养、志愿者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的成效;对学校坚持立足民政、服务民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围绕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做了很多探索,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民政事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传统融入到校园文化及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在坚持办学传承的同时又有新的发展,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希望学校继续加强与民政部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为促进国家民政、民生职业的发展而努力。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举行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