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议

首页 > 

11月5日,民社学院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议,质量监控处处长祖国建和学校教学督导到会,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副书记王峰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彭沛夫督导反馈了一周督查情况。他表示,民社学院的教学督查情况整体很好。一是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二是教学硬件设施管理到位;三是学院教学环境整洁,文化墙美观新颖、课表框架科学醒目、教室桌椅摆放整齐;四是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课堂纪律井然有序,本次抽查听课的教师均能做到备课认真,学生管理到位,对教案、讲义、授课计划的检查情况满意。五是学院对新进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培养规划明确。同时他指出,学院部分课程的授课计划应更精准、课程过程考核记录需更详实、少部分教师教案撰写要进一步规范、课程设置需进一步完善、基本设施应进一步配齐,学院应动员教师编纂出版一些特色教材、校本教材等。

祖国建指出,一周以来,教学督导通过教学巡查、课堂听课、检查教案等多种方式在民社学院开展工作,得到了民社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教学督查重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希望民社学院就教学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位,也希望学院就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沟通交流,促进督导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周涛代表学院感谢教学督导一周以来不辞辛苦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问诊把脉,对存在的问题开出药方,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悉心的指导。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督查工作,对督导提出的问题全部接受,学院将在质量监控处的支持和帮助下,对查找出来的各项问题列举清单,逐一落实。

各系主任就教学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反馈。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对话珠江三角洲地区家政服务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