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

首页 > 

11月19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思想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习会,组织委员李永强组织领学。

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在学习会上,着重研学了与学院专业紧密联系的两个方向,即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障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

国庆大型成就感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 屹立东方”、“ 改革开放”、“ 走向复兴”、“ 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学习会上,集中参观了“序言”和“屹立东方”两个模块,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视频,一件件实物,充分呈现了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面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的历史进程。这些历史的记忆,一次次的冲击我们脑海,激化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和斗志。

周涛提出,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我们的教育在党的统一领导下,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批新时代的建设者。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教育帮扶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深入企业探索产教深度融合路径